Corneille / 科尼爾【The Birth Of Cornelius / 生命的力量】
2009.05.08 發行~
編號:B0012620-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娛樂週刊」與「紐約日報」盛讚 2009 年最值得關注的藝人
* 一張榮耀不插電式的節奏藍調與原音靈魂樂的動人專輯
* 優質推薦 "A Man Of This World"、"Too Much Of Everything" 等動人情歌 

 

Corneille 的歌聲征服了歐陸,其中尤以法國最為瘋狂,他的歷年專輯在該國獲頒鑽石唱片銷售認證,美國靈魂樂名廠 Motown 看好他的歌唱實力,簽為旗下歌手,【The Birth Of Cornelius】專輯甫在美國推出就博得傳媒一致好評,「娛樂週刊」與「紐約日報」不約而同的盛讚 Corneille 是 2009 年最值得關注的藝人,「VIBE 雜誌」推崇他是當代最具潛力的藝人。

Corneille Nyungura 出生於德國的 Fribourg 市,6 歲時隨同家人回歸故鄉盧安達,從小在西方社會長大的他在適應非洲生活時也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接觸了 Stevie Wonder、Marvin Gaye、Sam Cooke、Prince 等靈魂樂藝人的歌曲。16 歲時灌錄生平第一首歌,這首歌還進入當地電視台主辦的音樂大賽決選。但是,在 1994 年,盧安達爆發了人類史上最慘絕人寰的種族屠殺事件,據估計有超過 80 萬人在這場屠殺事件中喪生,Corneille 的父母與許多親人都不幸遭到殺害,他獨自計劃逃亡到薩伊共和國,接著在家族朋友安排下返回德國定居。Corneille 在德國住了三年後,遷往蒙特婁居住,他在 Concordia College 唸書期間組了一個名叫 O.N.E. (Original New Element) 的樂團;2002 年,他發表個人首張專輯【Parce Qu'on Vient de Loin】,此張專輯起初在加拿大銷售不甚理想,不過在法國造成轟動後,Corneille 從法國紅回加拿大,還贏得當地的民選音樂獎 Felix Award 最佳男藝人獎。Corneille 在 2005 年獲邀擔任加拿大紅十字會代言人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還發行了專輯【Les Marchands de Rêves】,他在法國的演唱會累計吸引了超過 20 萬名樂迷。

在以兩張專輯風靡歐陸之後,Corneille 決定前進美國,開始籌錄英文專輯【The Birth Of Cornelius】,他首度用英文創作節奏藍調/靈魂樂曲風的歌曲,雖不是母語,但他的創作速度卻非常驚人,經常可以在五分鐘,十分鐘就寫出一首歌,他表示:「我想我是跟我小時候理解事情與音樂的方式重新產生連結,那對我而言真是一段驚人的體驗。」請跟隨著他的歌聲一起重回 1960 年代簡單又動人的聽覺感動時光。

CD:
01. Back To Life
02. All Of My Love
03. Liberation
04. A Man Of This World
05. Murder
06. Foolish Heart
07. Too Much Of Everything
08. Home Is By You
09. I’ll Never Call You Home Again
10. Sweet Dependency
11.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