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llemots / 海鳩樂團【Red / 紅色】
2008.05.16 發行~
編號:176 252-3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入圍全英水晶音樂獎、「BBC Sound Of 2006」的超級新人王
* 贏得 musicOMH.com 滿分 + Drowned In Sound (8/10) + The Independent (4/5) + The Times (4/5) + The Sun (4/5) 各媒體高分推崇
* 空降英國金榜 TOP9、定位為「Big Pop Music」大碟,第一波主打 "Get Over It" 快速挺進英國金榜 TOP20
 

 

入圍全英水晶音樂獎、「BBC Sound Of 2006」的Guillemots,雖然來自不同地區,卻有著共同音樂理念,彼此激爆出最燦爛火花。受到甫出道即獲滾石雜誌大力讚譽為「年度最佳新進藝人」之 Rufus Wainwright 英雄惜英雄的提攜扶持,Guillemots 果真沒令人失望的坐上超級新人王寶座。

跨國集結出生自英國鑽研古典鋼琴手兼主唱 Fyfe Dangerfield、巴西的吉他手 MC Lord Magrao、蘇格蘭籍鼓手 Rican Caol 與加拿大貝斯手 Aristazabal Hawkes 等四位才子,短短兩年就引起英國獨立樂界的連連驚喜。2006 年發行的單曲 "Trains To Brazil" 成為 iTunes「當週最佳單曲」,另一支作品 "Made-Up Lovesong#43" 成功打入英國金榜 Top23,即刻吸引主流大廠注意,招攬至環球音樂體系旗下發行的首張專輯【Through The Windowpane】,攻上 Top17 位置,令人驚奇連連的片段穿插其中,如同一股清流滑過喧鬧流行市場,令人心曠神怡且悅耳動聽。

第二張錄音室作品【Red】更勝前作的空降英國金榜 Top9,獻上一張團員定位為「Big Pop Music」的大碟,嗆聲表態玩流行音樂並非罪過,更大量投入屬於 80 年代的復古聲韻。獨特的開場曲 "Kriss Kross",是變種融合 Disco-Glam 搖滾佳作;"Big Dog" 則引用放克/節奏藍調與 Synth 電子氣流,Guillemots 笑稱此作是英國搖滾版的 "Sexyback",營造熱鬧歡樂派對氣氛;以 Acoutic 拉開序幕的 "Falling Out Of Reach",則是首易碎動容的抒情小品;引導 Disco 進入 Pop 領域的第一波主打 "Get Over It",快速挺進英國金榜 Top20;一路聽來順暢無比的 "Don’t Look Down",後段卻突如其來加進 Drum ‘n’ Bass 堪稱一絕。Guillemots 多處遺留的戲劇化編曲值得玩味,更為成熟自信的態勢中,秀出大膽玩樂的新主張。

CD:
01. Kriss Kross
02. Big Dog
03. Falling Out Of Reach
04. Get Over It
05. Clarion
06. Last Kiss
07. Cockateels
08. Words
09. Standing On The Last Star
10. Don’t Look Down
11. Take M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