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 / 跨世紀神奇天碟【Reborn / 魔界轉世】
2008.05.16 發行~
編號:530 732-4
台壓、有側標


* 征服全球 800 萬樂迷的神奇天碟 2008 年發燒鉅獻
* 舞動東方與西方的節奏脈搏,創造跨界音樂的全新里程碑
* 時髦推薦新世紀的心靈舞曲 "Come Into My World"


 

在法國的跨界音樂天碟 ERA 的音樂國度中,蘊藏著一種不可言喻的神秘力量與超乎想像的神奇能量,ERA 貫穿古往今昔的音樂風格,將新世紀音樂的無限想像,電影音樂的情感能量,古典音樂的瑰麗色彩,電子音樂的時尚風華,世界音樂的原始生命力,聖樂吟唱的至高情懷,還有對中世紀傳奇史詩的思古幽情,凝聚成一種撼動聽覺的極致音樂,帶領音樂進入一個全新的空間。在 2008 年度鉅獻【Reborn / 魔界轉世】中,ERA 將跨越另一道聽覺門檻,迎向音樂藝術的轉世再生。

ERA 是法國巴黎音樂家 Eric Lévi 所主導的音樂概念計劃,他以出神入化且雋永動人的旋律創造出饒富想像力的音樂語言,這個音樂概念自 90 年代中期開始萌芽,隨後逐漸觸動了世界各地樂迷的心靈。ERA 至今所發表的三部曲專輯--【ERA】、【ERA 2】、【The Mass】與精選輯【The Very Best Of ERA】,累計在全球締創了超過 800 萬張的銷售。

在 1975 年以 Shakin' Street 樂團發跡的 Eric Lévi,於 1981 年轉往紐約潛修音樂製作,在紐約音樂圈打滾多年後,1992 年重新回到故鄉巴黎,轉進電影音樂創作領域,當他交出法國 1993 年年度賣座總冠軍電影「時空急轉彎」的音樂成績單之後,突然間對音樂在情感與意境所能展現的塑造力產生濃烈的興趣,於是就萌生創造一個兼具意象與情感的音樂概念計劃 ERA,經過 3 年多的醞釀,一張穿梭流行、電子、舞曲、古典、新世紀、聖樂等類型音樂空間與亞瑟王史詩傳說的專輯【ERA】於 97 年誕生,此張專輯的出現改變了跨界音樂的風貌。2000 年,ERA 二部曲專輯【ERA 2】登場,以布拉格部落語言做為歌詞主體,然後再交織著遠古時代的正邪大戰史蹟,帶來磅礡的跨界音樂饗宴。2003 年,ERA 三部曲專輯【The Mass】現身,Eric 在專輯中將人類的夢境與遠古時代的傳說交互融合,體現音樂征服人心的神聖力量,專輯獲得來自 18 個國家的金唱片與白金唱片銷售認證。

在 2008 年度大碟【Reborn / 魔界轉世】中,Eric Lévi 跨越了三部曲專輯所雕塑的壯闊史詩格局,引領 ERA 樂迷進入世界的起源,一個語言與文化在歡欣喜悅,千變萬化的音樂影響力之下相互交會的時空,一個可以讓每一個人的夢想馳騁的神奇國度。從 "Reborn"、"Prayers" 到 "Come Into My World"、"Last Song",ERA 再次穿梭遠古與現代的音樂時空,舞動東方與西方的節奏脈搏, 串起興奮與感動的情緒,煽動另一波的心靈音樂革命。

堅持音樂無國界精神的 Eric Lévi 表示:「我一直在尋找強烈的情感,一種伴隨著史詩電影的情感,事實上,我正在為一部還沒拍攝的電影創作音樂呢!」

CD:
01. Reborn / 魔界轉世
02. Prayers / 祈禱曲
03. Dark Voices / 暗黑之聲
04. Sinfoni Deo (Inspired by The Ave Maria Of Caccini) / 神之序曲
05. Come Into My World / 進入我的世界
06. Kilimandjaro / 吉力馬札羅山
07. Thousand Words / 千言萬語
08. After Thousand Words / 訴盡千言萬語
09. Last Song / 末曲
10. Come Into My World (Remix) / 進入我的世界 (混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